close

最近結婚沒多久的我們,我卻感覺老婆非常可疑....行蹤也都很不清楚,於是我花錢聘請了私家偵探社幫我追尋老婆的行蹤,雖然這樣做會非常傷老婆的心但是我更想為了保護自己不要再生小孩之前就把事情趕快確定真相,所以我只好這樣做了,過了三天後,私家偵探回報給我消息,老婆確實是在外面搞外遇,讓我非常的晴天霹靂難以置信,我很生氣的跟私家偵探說,消息是否百分百正確,我不想真的這樣失去老婆,且剛結婚沒多久,老婆就出軌了讓我很失望,過了兩天私家偵探告訴我老婆正在跟別的男人偷情,我立刻趕到那間Hotle 讓我親眼目睹的一男一女正裸體的在做愛做的事情,於是我決定就跟老婆離婚,我不想當凱子被耍得團團轉,奉勸不管是男生或女生要結婚之前一定要做婚前徵信。本人我推薦:私家偵探是個不錯的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