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日我跟老公大吵一頓,結果老公就對我沒感興趣了..... 因此這樣老公對我的態度是非常的冷淡....雖然每個月都把薪水交給我但是我卻總是他哪裡怪怪的不對勁的....也滿心的懷疑老公是不是在外面找女人了.... 所以我就委託了抓姦調查專家幫忙抓姦....我也提供老公的行蹤線索給抓姦專家於是隔了一個禮拜後....抓姦專家也發現老公的確是怪怪的....在外面尋找第二春了.... 所以抓姦專家決定幫忙我一起把老公的真面目更是徹底的攤開.... 所以我也要求離婚要求賠償贍養費.....等等幸好這次有請抓姦調查專家幫忙找尋老公的在外偷吃證據也讓我徹徹底底失望了.... 真是非常感謝抓姦調查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