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完張宇這首流行一時的歌曲後, 本人竊以為,從此之後,天下薄情男子抓猴拋棄癡情女子 時有了一條最好的理由! 你要問我是什麼?且聽我逐字逐句,慢慢道來。 「都是你的錯,輕易愛上我,讓我不知不覺滿足被愛的虛榮」 (不關我的事!當初是你自己要倒貼過來,我有什麼辦法! 算了,你想愛就愛吧,我無所謂) 「都是你的錯,你對人的寵,是一種誘惑」 (你明明知道我還年輕,還血氣方剛得很,受不得你那種露 骨的誘惑!但你偏要這樣,錯全在你!) 「都是你的錯,在你的眼中,總是藏著讓人又愛又憐的朦朧」 (到今天我才發現,你竟然還帶著隱型眼鏡!怪不得我每次 看你的眼睛總是那麼朦朦朧朧的,你還騙我說,你天生一雙桃 花眼!) 「都是你的錯,你的癡情夢,像一個魔咒,被你愛過還能為 誰蠢動」 (我早叫你別做夢了!誰受得了你那種愛情,套得我死死的, 連氣也喘不過來!哼,告訴你,只為自由故,便可將你拋!) 「我承認都是月亮惹的禍,那晚的月色太美你太溫柔」 「才會在剎那之間 只想和你一起到白頭」 (好了,別哭哭啼啼了!你雖然有錯,但那天的月亮也逃不 了干係! 月色那麼混屯,你又靠得我死緊死緊的,連你臉上的雀斑 都沒發現。 我才說了半句:「你怎麼有白頭..........發」你便一把 抱住我,感動得跟什麼似的,你還說終於等到了我這句話!一 幅非我不嫁的樣子。 天哪,你聽清楚我說的話了嗎?!) 「我承認都是誓言惹的禍,偏偏是糖如蜜說來最動人」 「再怎麼心如鋼鐵也成饒指柔」 (什麼,你說我耍賴?好好,不跟你爭,就算我一不小心, 禍從口出! 誰知你從那以後每天對我癡纏不休,老是說些肉麻西西 的話。你也知道,我雖然一向是個鐵漢,酷哥,但也架不住 你那攻勢。唉,真是兒女情長,英雄氣短!) 唱到這裡,以上歌詞重複一遍 (你都要我說幾遍啊!反正我們的感情是個錯誤,錯的不 是你就是那個月亮) 「怎樣的情生意動,會讓兩個人,拿一生當承諾」 (開什麼玩笑,你還真以為有天長地久這回事!你準備怎 麼樣?你到底要怎樣啊!) 以上歌詞再次重複一遍,然後整首歌曲終。 (不說了,你要知道,我是單戀一支花,可惜不是你這支! 咱們已經 GAME OVER了) 就這樣,薄情郎利用了這首歌來完成對又一個癡情女子 的欺騙!唱一首歌,卻能造成這種結果。這可能是張宇和十 一郎這倆夫妻所始料未及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