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孝有三、無後為大」成為老公包二奶的理由,發現之後我又傷心又氣憤,於是開始鬧;沒想到公婆發現後,竟然支持老公包二奶,罔顧婚後我對家庭盡心盡力,只因為我生不出孩子…. 丈夫在大學教書,我則在公家機構工作,這段人人欣羨的婚姻生活在婚後五年開始出現裂痕….婚後我生不出孩子,檢查之後才發現我是難以受孕的體質,花了大把錢求助醫生,我本以為只要有耐心,一定會成功的;但是還沒等到那天,老公就包二奶了… 我們是自由戀愛結婚的,浪漫過程自然少不了,戀愛之中也吵過、也鬧過、甜蜜過、也轟轟烈烈過,我以為這樣的夫妻,老公是不會包二奶的 老公包二奶的對象以前是他的學生,老公長的斯文,自然在女學生中很受歡迎,但是因為老公是學者,我也總不擔心老公會包二奶 然而這一切都敗在我無法生孩子上!雖然老公包二奶傷透了我的心,但是我還是期待老公有一天能忽然想起曾經的承諾而回頭,然而這小小的夢,在老公包二奶的一年後破碎了… 包二奶一年後,二奶如願的懷孕了;她仗著孩子不願再做地下情人,於是在丈夫與公婆的壓力之下,逼迫我結束這段婚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