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跟老公吵架,動不動看對方不順眼也吵架,讓我心情糟透悶透了.... 於是我詢問了婚姻專家看如何把這段婚姻挽回,因為我看著幼小的兩個小孩我真的很不忍心就這樣把他們給拋下不管,而老公又整天在外的花天酒地讓我看的是怒又是痛苦的,就一直在想我再堅持什麼,為什麼不乾脆離婚算了,但是就因為小孩的關係,我不想讓小孩這麼小就沒有父親或母親在身邊陪伴他們一起成長,因為這要會讓小孩以後的成長或心理都會有很大的影響,但我也很努力的把這段婚姻挽回但是老公卻是一樣的冷冷淡淡漠不關心這個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婚姻專家跟我說了一些方法,我也試過了....但是一樣沒有用老公就是這樣,最後我們還是離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